首页 / 互动交流

一周数据,热点全览(2021年12月6日—2021年12月12日)

时间: 2021-12-14 15:08 来源: 昆山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字体:

一、总体数据

上周,昆山12345有效诉求受理51246件(其中12333专席受理量为6116件,移车受理量为20899件),即时办结量为42603件,派发受理量为8643件,即办结率为83.13%,现场满意度为98.97%。

二、诉求详情

通过移车诉求多发区域展示、非移车诉求分类展示等快速了解一周诉求详情。

三、点赞台

1.2021年12月6日

表扬对象:火炬居委会。

表扬事件:市民表扬柏庐城市办事处火炬居委会,李姓与张姓两位同志对工作认真负责,对待百姓平易近人,遇到问题能及时处理,能让百姓获得满意感、幸福感。

2.2021年12月6日

表扬对象:张浦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

表扬事件:市民至张浦行政审批局办理营业执照,表示办事窗口男性工作人员专业、服务好,故来电表扬。

3.2021年12月6日

表扬对象:建设局工作人员。

表扬事件:市民来电反映张浦境启澜庭房屋问题,建设局工作人员处理得很好,问题已帮其解决,故来电表扬建设局工作人员。

4.2021年12月6日

表扬对象:巴城镇新城翡翠湾物业。

表扬事件:市民来电反映新城翡翠湾物业妥善处理小区落叶,避免火灾安全隐患,故来电表扬物业。

5.2021年12月7日

表扬对象:昆山12345话务员。

表扬事件:市民来电表扬中心工号1145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好,有耐心。

6.2021年12月7日

表扬对象:128路公交车司机。

表扬事件:市民表扬128路公交车司机,遇到老人上车耐心等待,值得表扬。

7.2021年12月7日

表扬对象:礼和苑社区及物业工作人员。

表扬事件:市民是礼和苑的业主,家中厨房间污水外溢求助物业和社区,社区和物业第一时间安排工作人员解决了该问题,故来电表扬社区和物业工作人员。

8.2021年12月7日

表扬对象:高新区劳动争议人民调解委员会工作人员。

表扬事件:市民表扬高新区劳动争议人民调解委员会胡姓及相关工作人员,一年来对其公司各项规章制度、用工情况提供了有利的解答及协助,还不定期来企业做法律法规讲解。

9.2021年12月7日

表扬对象:昆山农商行千岛湖路支行工作人员。

表扬事件:市民因家里孩子的医保卡丢失,着急去医院,需要补办,去农商行千岛湖路支行补办,中午休息期间,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热情并积极地帮忙办理,对此表示感谢。

10.2021年12月8日

表扬对象:石浦农行。

表扬事件:市民是位八旬老人,昨天下午到石浦农行取钱,将部分硬币遗落在柜台上,感谢农行大堂张经理把硬币送回其手中,暖心、感动!

11.2021年12月8日

表扬对象:昆山康复医院导医。

表扬事件:市民孩子身体不适,需挂儿科就诊,网上已约不到号,询求导医帮忙,通过导医热心帮忙,成功排上号让其孩子及时就医,故来电表扬。

12.2021年12月10日

表扬对象:社保中心80号窗口工作人员。

表扬事件:12月9日,市民前往社保中心窗口办理社保转出业务,其身份证号码总是查无信息,80号窗口的工作人员花费一个小时非常有耐心地帮助其解决业务,故来电表示由衷感谢。

13.2021年12月10日

表扬对象:市场监城北分局。

表扬事件:市民来电反映金昆液化气站退瓶的问题,市场监城北分局张主任及时帮其解决问题,服务态度好,故来电表扬张主任办事人性化,非常有耐心。

14.2021年12月11日

表扬对象:周市镇永共村委。

表扬事件:市民感谢永共村委把以前的路灯给换了,永平家园晚上和白天一样明亮。

四、热点问题

1.世硕电子未退社保费用

203位市民关注

2.立臻科技拖欠工资

70位市民关注

3.明知英语退费

61位市民关注

4.万悦花园公园大道修缮交付

45位市民关注

5.上湾璟园交房验收问题

37位市民关注

6.墨丁英语退费

17位市民关注

7.印象欧洲花园自来水浑浊

13位市民关注

8.12333专席咨询

1.关于2022年度基数调整和基数申报的咨询。2.关于结算期内业务暂停办理的咨询。3.关于失业金申领和发放的咨询。4.关于社保转移的咨询。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