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民互动

业务播报|一键阅读:一周数据,热点全览!(2022年9月5日—2022年9月11日)

时间: 2022-09-15 10:11 来源: 昆山市社会治理现代化综合指挥中心 访问量:
【字体:
    一、总体数据
    上周,昆山12345有效诉求受理53836件(其中移车受理量为16637),即时办结量为42615件,派发受理量为11221件,即时办结率为79.16%,现场满意度为98.98%
    二、点赞台
    1.2022年9月5

表扬对象:昆海医院导医。

表扬事件:市民因工作时间身体不适前往昆海医院检查,于姓导医看其年纪小全程陪同办理各种手续,令其特别有安全感,故来电表扬该导医。

    2.2022年9月6

表扬对象:兵希派出所民警。

表扬事件:9月4日下午,市民手机在室内被盗窃,不到12小时兵希派出所民警就找到手机,故来电感谢该民警。

    3.2022年9月6日

表扬对象:蓬朗社区医院兵希分中心导医。

表扬事件:市民来电表扬蓬朗社区医院兵希分中心工号14010导医服务态度很好,很热心,捡到钱包主动联系其归还。

    4.2022年9月8日

表扬对象:张浦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

表扬事件:上午10点半左右,市民陪家人前往张浦行政审批局咨询有关民政和社保业务,总服务台工作人员专业细致地解答其疑问,并为其提供了咨询电话,故来电表扬该工作人员。

    5.2022年9月8日

表扬对象:昆山12345及医保局工作人员。

表扬事件:市民通过12345平台反映异地就医的问题,感谢12345平台积极帮忙转达诉求,切切实实做到了接诉即办,同时感谢医保中心工作人员耐心积极帮忙处理,现家人已成功通过异地结算出院。

    6.2022年9月10日

表扬对象:朝阳新村社区孙主任。

表扬事件:市民向朝阳新村社区反映小区物业管理的问题,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孙主任很重视,帮忙解决了其反映的问题,故来电表扬。

    7.2022年9月10日

表扬对象:花桥镇核酸采样点工作人员。

表扬事件:市民外地来昆,在花桥镇兆丰路停车场便民采样点做核酸,工作人员很耐心很热情,告知其如何下载鹿路通APP查看采样记录,对此感到很温暖,故来电表扬。

    8.2022年9月10日

表扬对象:吴淞江派出所陆警官。

表扬事件:市民来电表扬吴淞江派出所陆警官在晚上9点多还在为其调解矛盾,一心为民,忘我工作精神是值得学习的楷模!

    9.2022年9月11日

表扬对象:昆山开发区青阳派出所民警。

表扬事件:市民女儿因家庭琐事赌气出走,只好求助110,开发区青阳派出所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查找线索,仔细查看每个路口的监控,终于在快要天亮时帮其找到女儿,故来电表扬该民警忠于职守、为民解忧。

    三、热点问答

问:用人单位用工参保登记出现“没有符合该人员的参保身份”的错误提示,如何处理?

:1.确认模块是否正确,应是“用人单位用工参保登记”,而非“人员参保登记”。2.确认该人员上家单位是否已经办理退工。

问:因公司原因造成参保人员信息错误的,如何更改?员工改名字了,如何处理?

:因公司原因造成参保人员信息错误的,填写《参保人员信息变更表》并加盖单位公章,由本人携带身份证至前进西路1801号政务服务中心(西区)C座一楼人社服务大厅个人综合窗口办理;员工在公安户籍部门变更姓名、身份证号的,另需提供户口簿或公安户籍部门出具的证明材料。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