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民互动

业务播报|一键阅读:一周数据,热点全览!(2022年11月14日—2022年11月20日)

时间: 2022-11-21 15:11 来源: 昆山市社会治理现代化综合指挥中心 访问量:
【字体:
    一、总体数据
    上周,昆山12345有效诉求受理56552件(其中移车受理量为16486),即时办结量为45399件,派发受理量为11153件,即时办结率为80.28%,现场满意度为99.18%
    二、点赞台
    1.2022年11月14

表扬对象:巴城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

表扬事件:市民来电表扬巴城行政审批局窗口戴姓工作人员服务周到、办事效率高,让其体会了“只跑一次”的改革成效。

    2.2022年11月14

表扬对象:辅警。

表扬事件:市民来电表扬长江路创业路交口的辅警认真指挥交通,行车有序,非常敬业。

    3.2022年11月15日

表扬对象:花桥开发区。

表扬事件:市民来电表扬花桥开发区组织人力物力,对绿地新开河开展清淤护坡治理工作,深得人心,为建设美丽花桥增加新亮点!

    4.2022年11月16日

表扬对象:千灯镇行政审批中心工作人员。

表扬事件:市民来电表扬千灯镇文峰路5号千灯行政审批中心3楼税务窗口王姓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好,耐心,工作业务熟练。

    5.2022年11月16日

表扬对象:千灯镇石浦派出所副所长。

表扬事件:市民是81岁高龄独居老年人,来电感谢石浦派出所彭副所长为其解决拼多多维权的问题,解除其烦恼。

    6.2022年11月17日

表扬对象:高新区综合执法三中队。

表扬事件:市民反映的新乐锦园西侧店铺油烟噪音扰民严重的问题,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三中队快速解决,故来电表扬。

    7.2022年11月17日

表扬对象:住房公积金中心工作人员。

表扬事件:市民来电反映新江南大厦住房公积金中心农行39号窗口周姓工作人员工作热情,教其手机上操作业务,故来电表扬该工作人员。

    8.2022年11月18日

表扬对象:昆山12345。

表扬事件:市民来电表扬12345平台帮助其协调解决污水倒灌事宜的问题。

    9.2022年11月19日

表扬对象:花桥中西医结合医院导医。

表扬事件:市民身体不适,前往花桥中西医结合医院看病,二楼化验科导医为其买水和面包,给予很大的帮助,故来电表扬。

    10.2022年11月20日

表扬对象:昆山市第一人民医院护士。

表扬事件:市民在前进路第一人民医院住院,住院部张姓护士细心负责,故来电表扬。

    11.2022年11月20日

表扬对象:中华园派出所工作人员。

表扬事件:市民来电表扬中华园派出所编号125481的工作人员为其女儿处理交通事故索赔的问题,非常感激。

    三、热点问答

问:正常参保的工伤职工报销医药费需要提供什么材料?

:《工伤保险待遇申领表》、发票原件及明细清单、门诊首诊及后续相关的门诊病历复印件、住院者需提供出院记录复印件;需结付配置、更换、维修(不含保修期内维修)康复辅助器具费用的:须提供经市劳动能力鉴定委员会审批确认和定点辅助器具配置机构出具的费用票据。转外治疗的,需提供《工伤职工转诊转院申请表》;居外治疗的,需提供《工伤职工异地居住就医申请表》。

问:企业养老保险参保人员,在省内流动就业还需要办理关系转接手续吗?

:在省内流动就业的不再转移养老保险关系,已经按照国家规定领取基本养老金的人员,也不再转移养老保险关系。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