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民互动

业务播报|一键阅读:一周数据,热点全览!(2022年10月24日—2022年10月30日)

时间: 2022-11-02 10:53 来源: 昆山市社会治理现代化综合指挥中心 访问量:
【字体:
    一、总体数据
    上周,昆山12345有效诉求受理64912件(其中移车受理量为14274),即时办结量为50422件,派发受理量为14490件,即时办结率为77.68%,现场满意度为99.12%
    二、点赞台
    1.2022年10月24

表扬对象:昆山市12345工作人员。

表扬事件:市民来电反映装潢维权的问题,12345工作人员耐心倾听,给予安慰,默默承受其怒火,感谢12345工作人员在艰难和黑暗时给其温暖和光亮!

    2.2022年10月25

表扬对象:高新区劳动争议仲裁庭工作人员。

表扬事件:市民来电表扬昆山市环庆路1291号劳动争议仲裁庭刘姓工作人员,在劳动调解工作中一直尽力帮其解决问题,故来电表扬。

    3.2022年10月25日

表扬对象:千灯镇石浦派出所辅警。

表扬事件:市民来电表扬千灯镇石浦派出所辅警在巡查时将摔倒在石浦小公园的父亲安全送回家,其很感激。

4.2022年10月25日

表扬对象:柏庐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何医生。

表扬事件:市民因车祸导致腿部二次手术,无法外出就医,柏庐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何医生特地上门为其处理伤口,专业能力强、手法轻,还热心叮嘱其各种注意事项,其伤口恢复良好,故来电感谢何医生!

    5.2022年10月25日

表扬对象:第一人民医院友谊院区产科医生护士。

表扬事件:市民来电感谢昆山第一人民医院友谊住院部6楼、8楼、9楼的产科医生护士们,查房格外负责,有亲和力,接产的罗医生很专业,很幸运遇到了一群很好的医生和护士,特此表示感谢!

    6.2022年10月26日

表扬对象:花桥行政服务中心工作人员。

表扬事件:市民来电反映昆山花桥行政服务中心国信窗口办理业务窗口的工作人员服务热情、态度好,很快帮其解决了问题,故来电表扬!

    7.2022年10月27日

表扬对象:张浦行政审批中心工作人员。

表扬事件:市民来电表扬张浦行政审批中心税务8号、11号、13号和16号窗口工作人员服务态度非常好,耐心细致。

    8.2022年10月28日

表扬对象:昆山政府。

表扬事件:市民来电反映小区封控第二天,政府部门上门发放物资,做为平民百姓,其深深感受到政府对百姓的关怀,故来电表示深深的感谢!

    9.2022年10月29日

表扬对象:江浦社区医生与杜桥景园村委会工作人员。

表扬事件:市民来电反映江浦社区胡医生与杜桥景园村委会工作人员为其联系120去医院就诊,为民服务,目前已经脱离危险,故来电表扬!

    三、热点问答

问:什么是企业年金?

:企业年金是指企业及其职工在依法参加基本养老保险的基础上,自主建立的补充养老保险制度。

问:企业年金基金怎么组成?

:企业年金基金由下列各项组成:(一)企业缴费。(二)职工个人缴费。(三)企业年金基金投资运营收益。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