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民互动

业务播报|一键阅读:一周数据,热点全览!(2023年3月6日—2023年3月12日)

时间: 2023-03-16 15:05 来源: 昆山市社会治理现代化综合指挥中心 访问量:
【字体:
    一、总体数据
    上周,昆山12345有效诉求受理33124件(其中移车受理量为11720),即时办结量为23898件,派发受理量为9226件,即时办结率为72.15%,现场满意度为99.56%
    二、点赞台
    1.2023年3月6

表扬对象:亭林城管中队工作人员。

表扬事件:市民来电表扬亭林城管中队的工作人员捡到其手机并及时归还,拾金不昧。

    2.2023年3月6

表扬对象:中西医结合医院导医。

表扬事件:市民来电表扬我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工号06016导医,为其耐心讲解和引导,让其顺利就医。

    3.2023年3月6日

表扬对象:张浦行政审批中心工作人员。

表扬事件:市民来电表扬张浦行政审批中心不动产窗口的工作人员,认真负责,服务周到细致有耐心。

    4.2023年3月7日

表扬对象:巴城行政审批中心工作人员。

表扬事件:市民来电反映:巴城行政审批中心市场准入窗口27号工作人员主动帮助孕妇,服务态度好,故来电表扬。

    5.2023年3月7日

表扬对象:城东中队交警。

表扬事件:市民来电表扬交警大队城东中队的巡逻交警,一早就在前程环路进行执勤、排堵,赢得市民认可。

    6.2023年3月7日

表扬对象:交警大队陆家中队。

表扬事件:市民来电表扬交警大队陆家中队工作人员对违停问题及时响应,处理迅速。

    7.2023年3月7日

表扬对象:正仪派出所。

表扬事件:市民来电感谢正仪派出所的张警官及所有民警网警的辛苦付出,及时完成案件处理。

    8.2023年3月7日

表扬对象:昆山农商银行。

表扬事件:民来电反映:昆山市前进西路1277号昆山农商银行(玉山支行)服务好,起到了标杆作用,故来电表扬。

    9.2023年3月8日

表扬对象:千灯镇第五人民医院工作人员。

表扬事件:市民来电反映:千灯镇第五人民医院四楼服务台工号36014的工作人员,服务热情,工作认真,故来电表扬。

    10.2023年3月8日

表扬对象:昆山第一人民医院友谊医院医生。

表扬事件:市民来电表扬昆山第一人民医院友谊医院儿科内科的王医生,热情服务,耐心开导,医德高尚,精心诊治。

    11.2023年3月9日

表扬对象:昆山12345热线。

表扬事件:市民来电表扬12345平台帮助其解决停车费退还问题。

    12.2023年3月9日

表扬对象:昆山第二人民医院导医。

表扬事件:市民来电表扬昆山第二人民医院的导医,热情服务,真情暖人心。

    13.2023年3月10日

表扬对象:花桥行政审批中心工作人员。

表扬事件:市民来电表扬花桥行政审批中心王姓工作人员,为其办理房产过户手续,很有耐心,态度很好。

    14.2023年3月10日

表扬对象: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

表扬事件:市民来电反映:前进西路1801号政务服务中心C区5楼工号815、872的两名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很热情,有问必答,故来电表扬。

    15.2023年3月11日

表扬对象:高新区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

表扬事件:市民来电反映:昆山市高新区行政审批局4号窗口的薛姓工作人员,办事效率高,态度好。

    问:2022年度昆山市青年产业人才申报范围是什么?

答:昆山市青年产业人才计划申报范围包括在我市登记注册的各类企业、民办非企业单位、社会团体、基金会、合伙组织、科研院所等单位。

问:主账户人因办理医保关系转移等原因不再符合主账户人条件的怎么办?

: 主账户人因跨统筹地区流动就业等原因转移职工医保关系或其他终止职工医保情形的,家庭共济关系相应终止。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