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热点专题 / 最新专题 / 播放安排

《千灯•秀》播放安排

时间: 2023-03-10 09:11 来源: 昆山市千灯镇人民政府 访问量:
【字体:

一、时间安排

1.古镇景区景观亮灯时间:每晚18:00-21:00。

2.《千灯•秀》每周五、周六晚播放3次,播出时间:19:00、19:30、20:00。

如遇特殊情况,以实际安排为准。

二、注意事项

为确保公共安全和观赏质量,现提出如下倡议:

1.请您错峰出行,尽量避开高峰前来观赏。非高峰时段能获得更佳观赏体验。

2.根据公安等相关部门要求,为确保游客安全,当景区实时游客人数达到安全人流上限时,景区将采取高峰限流等应急措施。

3.部分路段夜晚可能光线相对较暗,请照看好随行的老人和小孩,注意保管好自己的财物。一旦发现随行人员走失或财物丢失,及时与现场民警、保安或工作人员联系。

4.请每一位游客遵守交通指挥和景区安排,做到提前预约、有序流动,不集聚、不扎堆。

请大家错峰观赏,并注意安全。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