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市急救中心党政领导带队赴上海市浦东新区医疗急救中心参观学习

时间: 2020-09-25 10:25 来源: 昆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访问量:
【字体:

923日,我市急救中心一行8人在王艳主任带领下来到上海市浦东新区医疗急救中心,主要围绕急救中心机构设置、行政管理、软硬件建设、科研工作、信息化建设、突发事件应急救援和重大活动保障等方面的情况进行参观学习。

在交流会上,上海市浦东新区医疗急救中心孙主任从中心的规模及概况、院前日常急救管理、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等三大方面做了一个详实的介绍。王艳主任简要介绍了昆山市急救中心的总体情况,并提出了目前中心发展建设面临的机遇和问题,希望通过交流学习能少走发展的弯路,同时缩短与先进地区的差距。

随后,大家实地参观了迪士尼和唐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急救分站。参观过程中,双方业务科室负责人一对一就信息化建设、调度管理、应急保障、科研培训、医疗器械等方方面面进行沟通交流。

此次参观学习为进一步开拓管理人员的思路、加快中心发展建设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希望通过建立这样的交流机制,进一步找差距补短板,向先进城市学习经验,努力打造一支强有力的昆山急救队伍。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