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扎实开展安全检查 稳步推进安全工作

时间: 2020-09-27 16:00 来源: 昆山市民政局 访问量:
【字体:

为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履行部门职责,市福利院结合昆山市消防安全专项整治“百日攻坚行动”方案,开展检查整改工作。

本次检查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聚焦重点,防患未然。通过进入每一楼层检查消防器材,确保器材使用的安全性能达到应用标准,落实阳台及防火门常闭和责任人,增强护理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通过深入每一房间排查安全隐患,列出隐患清单和责任清单,当场能解决的问题及时整改,确保落实到位。在检查过程中仔细核对儿童的用药记录台账,倾听老人的诉求,清理老人的过期食品,叮嘱老人在保质期内食用,特别是在食堂进行检查时提出,食品安全不容小觑,要不断规范食品管理流程,确保食品安全与品质。

经过一次次常规性和突击性的检查,不断提升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强化安全措施,消除安全隐患,为老人小孩提供安稳舒适的生活环境。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