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市召开退役军人创业综合辅导培训暨就业专场招聘会

时间: 2020-09-27 15:52 来源: 昆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访问量:
【字体:

    9月24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昆山瑞士大酒店召开全市退役军人创业综合辅导培训暨就业专场招聘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许征、副局长陆为革,2020年度我市全体退役人员,各区镇、城市管理办事处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到了北京专家教授进行授课,昆山人才市场也给予了大力支持,并于25日组织各类有退役军人(军属)用工需求的优质企业50余家提供500多岗位开展现场招聘。

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包括退役军人在内的就业创业工作,对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地位作用、目标方向、重点任务、方法路径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进一步加大就业创业扶持力度,切实加强我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不断开拓退役军人培训、就业新思路,更好地发挥他们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促进富民增收中的重要作用。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