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昆山开发区举办“科创青年说”主题活动暨昆山市青年科创学院开发区分院揭牌仪式

时间: 2020-09-27 09:44 来源: 共青团昆山市委员会 访问量:
【字体:

9月23日,昆山开发区举办“科创青年说”主题活动暨昆山市青年科创学院开发区分院揭牌仪式,进一步打响昆山市青年科创学院服务品牌和“青春如意”助力营商环境提升服务品牌,深化“服务青创助力科创”项目内涵,为昆山打造科创之城持续贡献青春力量。昆山团市委副书记邢琳,昆山开发区党群部主要负责人、相关负责人,区科技局相关负责人,区各直属团组织负责人、科创青年代表及各界优秀青年代表参加活动。

邢琳寄语全区科创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做科创“追梦人”;要练就过硬本领,做技术“掌舵者”;要用足青春力量,做发展“热血兵”。要持续将青春力量发挥在工作岗位上,找准自身定位,敢于突破创新,积极融入到时代进步、科技创新的强大洪流中。

冯玉川、赵乾龙、陈家轲、万龙4位科创青年代表分享了他们创新创业的丰富经历和精彩故事,干货满满,为广大科创青年提供了良好的参考和借鉴,帮助他们展开奋斗“羽翼”,争当高质量发展的“科创先锋”和“热血尖兵”。

活动中,开发区青年科创学院正式揭牌。昆山开发区青年科创学院,又称昆山市青年科创学院开发区分院,由昆山开发区团委组织筹建,是全市首批青年科创学院分院之一,面向区内科创青年人才,整合科创服务资源,汇聚创新创业青年“智”力,不断激发青年创新创业热情,打造一站式科创服务枢纽载体,为广大科创青年搭建全方位、多元化的共享、交流、展示平台。为切实发挥学院服务科创能效,加强科创青年间的沟通交流,开发区邀请一批拥有丰富创新创业经验的行业大咖和优秀青年人才作为开发区青年科创学院首批青春导师,为青年提供创新创业指引,进一步助力青年筑梦科创。

活动号召区团委当好科创之城建设“生力军”、滋养青年科创成长“营养土”,鼓励全区科创青年当好时代潮流引领“排头兵”,让双方同心共气,共同为广大青年成长成才、创新创业营造良好环境,推动科技创新成果不断涌现,为年轻人绽放青春、追逐梦想提供最佳舞台和梦想剧场。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