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江苏省河蟹产业技术体系首席专家来我市调研指导

时间: 2020-09-17 10:11 来源: 昆山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量:
【字体:

916日,江苏省河蟹产业技术体系首席专家、江苏省淡水水产研究所所长潘建林研究员来我市澄湖水产良种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市水产站站长等陪同调研。

潘建林研究员首先察看了河蟹新品种“长江一号”、“江海21”等河蟹品种的生长情况,并对养殖后期水草养护等技术要点进行详细指导;考察了加州鲈鱼与河蟹套养实验情况,充分肯定了实验效果,并鼓励我市积极深入探索养殖新模式。随后,查看并听取市良种场建设、生产和运营情况,就我市渔业产业分布、养殖技术特点和产业发展等进行了充分沟通和深入交流,并对昆山河蟹产业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潘建林研究员就养殖技术迭代更新和品牌建设等方面,对我市河蟹产业未来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未来,我市将围绕河蟹产业转型升级和品牌打造,加强“产学研”融合发展,以设施好、生态好、品质好、信用好和底蕴好的“五好蟹”为标准,努力打造行业新标杆。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