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昆山杜克大学师至锦溪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参观交流

时间: 2020-09-25 11:08 来源: 昆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访问量:
【字体:

918日,昆山杜克大学陈梅芳教授带领全球健康专业学生莅临锦溪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参观交流。陈教授一行在中心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实地参观了中心全科诊疗、儿童保健、预防接种等门诊。参观结束后,中心邀请师生们在会议室召开了交流座谈会。

在座谈中,崔喜文主任介绍了中心基本情况,各职能科室围绕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家庭医生、医疗质量管理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随后,大家围绕社区卫生服务工作展开了全方位的交流。

下午,昆山杜克大学师生参观了古镇、三联社区卫生服务站以及顾家浜家庭医生工作室,了解了社区卫生服务站和家庭医生工作室的日常工作规范和内容。中心整洁舒适的环境氛围、规范有序的管理模式、热情友好的精神风貌给师生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此次师生们的参观访问,既提升了学生对社区卫生工作的认识,也让中心的医务人员拓宽了工作思路。今后,中心将进一步加强与昆山杜克大学的合作交流,携手共进。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