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陆家镇举办2020年“光荣退役,欢迎返乡”退役军人返乡座谈会

时间: 2020-09-28 15:13 来源: 昆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访问量:
【字体: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

老兵退伍既是军营生活的终结

也是人生旅途中的新起点

金秋9月,又是一年退伍季,为进一步增强退役军人归属感和荣誉感,9月27日下午,陆家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为返乡退役军人举办欢迎仪式暨“光荣退役,欢迎返乡”座谈会,今年度返乡退役军人及部分退役军人代表共20人欢聚一堂。

会前,退役军人们喜看家乡新变化,一起参观了镇童趣小镇展厅,感受家乡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

会上,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陆磊洁代表镇两级退役军人服务站欢迎退役士兵光荣返乡并致以亲切的问候。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会同人武部、社会保障局等相关部门,为退役士兵们详细介绍了退役军人学历提升、技能培训、就业创业及常用的金融知识等相关退役军人优惠政策,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家乡的温暖。

会后,退役军人们纷纷表示,脱下戎装换便装,永不变的是军魂,在社会的潮流中将始终保持退伍不褪色,保持军人优良作风,快速转变角色,积极投身社会建设,助力乡村振兴,为家乡各项建设贡献退役军人的一份力量。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