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危险化学品企业本质安全提升专题询问会

时间: 2020-09-23 10:40 来源: 昆山市应急管理局 访问量:
【字体:

81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危险化学品企业本质安全提升”专题询问会,观看《减量提质、化危为安——昆山市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工作汇报》视频、听取市政府专项报告,部分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和市人大代表从减少源头风险隐患、提高危化品从业人员安全培训水平、危险废物科学处置、危险化学品安全运输等角度展开询问,相关单位负责人作了应询回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敏中作应询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雪纯强调,安全生产是人民群众美好生活的重要内容,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各区镇、部门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面贯彻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会决策部署,始终保持安全稳定高于一切、先于一切、重于一切的鲜明导向,以强烈的政治意识、红线意识和危机意识,从严落实好“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责任要求,进一步提升站位、压实责任,强化整治、加强监管,夯实基础、增强能力,加强引导、提升动力,从根本上防范化解安全风险隐患,督促危化品企业提升本质安全水平,为昆山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标杆城市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