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市举办全市农机安全网格员业务培训

时间: 2020-09-18 16:59 来源: 昆山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农机安全网格员业务知识和技能,扎实推进我市“平安农机”升级版建设,促进农机安全监理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根据江苏省《农机安全生产集中整治攻坚行动工作要点》文件要求,9月16-17日,我市举办全市农机安全网格员(协管员)业务培训。全市镇、村级农机安全网格员,全市农机重点监管对象安全网格员共180余人参培训。

培训过程中,苏州市农机安全监理所安全生产隐患的排查和治理进行了详细阐述,第三方安全技术机构从专业角度对镇村级农机安全网格员工作实务进行了指导专业讲师从农机安全网格员职责、农机安全网格员如何履职、安全生产隐患如何排查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授课。

经过这次培训,我市农机安全网格员纷纷表示,在接下的工作中,一要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勇于担当责任;二要联合区镇农服中心持续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发现安全隐患立即整改;三要做好秋忙前准备工作,尤其对外来作业收割机要严格按照规范作业,加强田间地头管理。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