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东苏克路提升改造完成恢复通行

时间: 2020-10-23 14:59 来源: 昆山市交通运输局 访问量:
【字体:

昆山市张浦镇东苏克路2020101日正式建成通车。该项工程于20193月进场施工,经过一年多的改造重建,破旧的水泥路不仅换了新面貌,还给周边群众带来极大的便利和安全保障。作为农村公路的东苏克路,原属于昆南老公路的一部分,长约1.5公里,宽7121983年建成砂石路通车,是去往南部的周庄镇锦溪镇的必经之路。1985年开始铺设水泥路,随着乡镇工业的蓬勃发展,道路两侧拓宽增加人行非机动车道,经过三十多年风雨,严重老化,安全隐患突出,亟需大修。2019年初,市镇两级经过协商,将其纳入乡村公路提档升级改造补助项目,加快道路改造资金落实。

该项工程涉及桥梁拆除重建、路面提升、新增雨水管网、安保设施等,改造按照四级公路兼城市次干路标准设计。具体为:对路面进行“白改黑”,新增DN600雨水管道长约1500米、DN600污水管道长约850米;拆除新建桥梁1座,宽12米,跨径为13米;增设桥梁限载标志、波形护栏、道路标线等安保设施等。东苏克路项目总投资1800万元,其中市农路办对其补助约540万元。

两年来,昆山市农路办共参与了31条农村公路改造建设,遍及全市9个区镇,已累计下发补助资金9335万元。截至目前,已完工21条道路,改建2座桥梁,新建9公里临水路段安全生命防护工程。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