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卫健委积极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

时间: 2020-11-20 15:12 来源: 昆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访问量:
【字体:

1118日上午,市卫健委召开推进《关于进一步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实施方案》工作会议,市卫健委朱敏副主任、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关于进一步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实施方案》,对照文件内容逐项梳理工作,回顾总结我市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的进展情况,根据各自职能结合实际提出了工作建议和措施。

朱敏副主任部署下一阶段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任务。他指出,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医改任务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加强顶层设计、把握重点、改出特色,走出具有昆山特色医改之路;要加强协作,进一步细化任务分解表,加强沟通协调、扎实推进,努力取得新突破,全力以赴推动改革落地。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