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市举办全国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昆山专场招聘会

时间: 2020-11-27 15:28 来源: 昆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11月23日下午,由昆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昆山人力资源市场联合主办的2020年全国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昆山专场招聘会在昆山人力资源市场正式启动,不少毕业生朋友早早带着简历前来等候开场。

在11月23日-12月6日全国人力资源市场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期间,为响应上级号召,我市将与苏州大市其他版块联动发力,举办各类毕业生线上、线下招聘会,开展丰富的就业创业指导、政策宣传等活动,为2021届高校毕业生和往届有就业意愿的离校未就业毕业生提供多样化、精准化、便利化的就业服务。

为筹备此次招聘会,我市广泛征集了123家企事业单位的2000余个优质岗位,向目标群体精准推送招聘会预告短信,全市各区镇在充分开展毕业生实名制调查的基础上,向毕业生推介招聘会岗位信息,为参会毕业生提供交通便利,确保辖区内有就业和求职意愿毕业生都能到场参会。

招聘会共吸引800余名高校毕业生和其他求职者入场参会。昆山籍2020届毕业生小陈下午1点就早早来到了招聘会场外,他表示自己目前正边工作边备考事业单位,但收到本次招聘会信息后,想着区镇安排了接送大巴,出行十分便利,为了不错过找到好工作的机会,就带着简历过来看看有没有专业更对口的岗位。

今年以来,为做好毕业生等重点群体的就业保障工作,我市已举办各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40场,提供岗位4.8万个。

为了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基础上的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的精准对接工作,我市还将于12月10日承办由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苏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2020年江苏省高校毕业生抗疫促就业直播招聘活动,除了直播“带岗”,还有丰富“带货”环节,期待小伙伴们来直播间与我们互动交流。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