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情系部队暖人心 ——武警部队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赠送锦旗

时间: 2020-11-27 16:04 来源: 昆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访问量:
【字体:

近日,武警昆山中队、武警执勤二中队共同来到昆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分别向局里赠送了写有“排忧解难关怀备至军政融合共同发展”以及“心系驻军建设发展助力官兵成长成才”的两面锦旗,感谢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一直以来对部队发展建设和官兵生活的关心与支持。正在我局巡察的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朱继东见证了锦旗赠送活动。

武警部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支持国防军队建设,主动问需、靠前服务,为驻昆部队解难题、办实事,对部队发展建设、官兵期盼问题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助,不管是为驻昆部队官兵提供免费学历教育和技能培训,还是免费体检进军营,都是实实在在为驻昆部队官兵做好事,对提升部队战斗力、深化部队改革与发展都起到了积极助推作用。

今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带着责任、带着感情,服务练兵备战,巩固军政军民团结,努力探索昆山特色的双拥工作之路,助力全市双拥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绩。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