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城管局党委携手农商行党委结对共建

时间: 2021-01-21 16:38 来源: 昆山市城市管理局 访问量:
【字体:

2021年1月19日下午,市城管局党委与昆山农商行党委举行党建结对签约仪式,市城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与农商行机关第一党支部、城北支行党支部也同步进行了基层党组织结对签约。双方党委领导及党员代表参加活动,市城管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强,农商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谢铁军出席并做致辞。

陈强介绍了市城管局党建与服务管理融合发展方面的情况。他表示与昆山农商银行的结对共建标志着双方在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融合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方面迈出了新的重要一步,同时也对未来双方在共建工作中学习交流平台的打造、结对共建实效的增强、业务创新发展的推进提出了建议。

谢铁军介绍了近几年来昆山农商银行的发展情况,同时表示我行在积极推进各项业务发展、提供金融民生服务的同时,始终不忘初心,勇当支持地方经济成长的金融主力军、争做提供普惠金融服务的金融先行者、打造成为支持台企台胞发展的特色服务行,同心同行,共建昆山美好家园。

今后,双方在工作中将加强联系,促进党建交流活动常态化开展,延伸党建服务品牌新领域,保障党建工作“共建共赢”的科学运行,把基层党建结对工作干出特色、干出实效,开创党建结对工作新局面。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