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2021昆山市肢残人协会召开工作会议

时间: 2021-01-22 15:39 来源: 昆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访问量:
【字体:

    2021年01月20日,在昆众享达汽车有限公司二楼会议室,昆山市肢残人协会2021年工作会议顺利召开。昆山市残疾人联合会副主任科员潘屹立,昆山市残疾人联合会协会办公室主任朱雪娟,昆众享达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季冬,昆山市肢残人协会主席韩和林,和来自昆山市各乡镇片区约20位肢体残疾朋友欢聚一堂,其乐融融!

    上午九点半,会议正式开始。韩和林主席首先就昆山市肢残人协会2020年工作回顾和2021年工作展望做了汇报,在2020年特殊的年份,昆山市肢残人协会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各项活动,不管是文体活动,还是组织相亲社会活动,均极大的提高了社会知名度和关注度,同时也提高了肢残朋友参与活动的热情,同时也让更多的残疾朋友走出家门,融入社会,增强自信!

    接下来潘主任、季总和韩主席共同为“昆山市肢残人协会轮椅汽车委员会”及“昆山市肢残人协会创业委员会”两个新成立的下属委员会揭牌。创立此两个委员会,一是方便组织有汽车的残疾人朋友多参与活动,扩大视野;二是鼓励有创业创新的残疾企业家朋友参与进来,为今后工作的开展添砖加瓦,丰富主题。

    随后是自由发言交流时间,每位残疾朋友先是自我介绍,然后就目前的状况以及在平常生活遇到的困难,甚至是所见所想,人生感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大家普遍认为,在党的引领下,残疾人幸福感、获得感越来越强烈,在社会的重视与关心下,不管是日常生活还是在无障碍设施建设方面,残疾朋友生活越来越便捷。同时残疾朋友通过自强自立,加速了融入社会,人生价值得到了体现,自信心得到了增强,生活也因此更加的美好!

    会议最后邀请潘主任总结发言,潘主任从本身从事残疾工作以及工作的感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首先潘主任肯定了协会一年多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就,对韩主席表示了肯定与赞扬。其次潘主任就工作中出现的有些问题做了解释与宣导,让大家更多的了解了残疾工作。再次潘主任带领大家学习了苏州市残疾人保障条例,就其中的有些规范做了详细解释,让大家懂得了更多的权益与义务。最后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潘主任将昆山市人民政府残疾人工作委员会办公室颁发的“爱心企业”牌匾授予昆众享达汽车有限公司,感谢他们的大爱精神,同时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取得更大的成就!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