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昆山市科技局党支部『 “四位一体”打造技术攻关“红色堡垒”』项目获评2020年度优秀党建项目

时间: 2021-01-13 18:44 来源: 昆山市科学技术局 访问量:
【字体:

为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加强党建工作创新实践成果的选育、总结和推广,市委党建办面向全市开展了优秀党建项目征集活动。经市委党的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推荐、专家评审等环节,评定37个项目为2020年度优秀党建项目,其中包括昆山市科技局党支部『“四位一体”打造技术攻关“红色堡垒”』项目。





市科技局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实施“‘四位一体’打造技术攻关‘红色堡垒’”党建项目。为加快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市科技局党支部坚持“一切工作到行动支部,一切工作靠行动支部”,组建“祖冲之技术攻关”行动支部,开展“技术攻关专项行动”。通过健全党员先锋挂钩科技型企业、创新载体平台工作机制,组建党员科技尖兵政策宣讲团;建设祖冲之攻关在线平台,建立“线上+线下”的企业需求摸排、对接、解决的闭环化机制;加强与科技型企业、科技载体平台及科技服务协会的共联共建工作,实施“精准暖企”计划;组织开展祖冲之攻关计划评选及表彰,充分发挥优秀项目的示范效应,“四位一体”打造技术攻关“红色堡垒”,做好“党建促业务、业务强党建”的融合文章,进一步扩大祖冲之自主可控产业技术攻关计划影响力,助力企业对接研发需求的“最初一公里”,打通成果转化的“最后一公里”,推动昆山在高质量发展中实现“全新一跃”。



市科技局党支部祖冲之技术攻关行动支部“技术转移专项行动”出征仪式



市科技局祖冲之攻关计划表彰仪式



市科技局科技人才政策宣讲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