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人社局召开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重点工作暨预算安排会

时间: 2021-01-22 15:05 来源: 昆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1月21日下午,市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何智勇主持召开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重点工作暨预算安排会,传达学习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2021年人社重点工作。局党委班子成员及分管领导,各科室、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科室、事业单位围绕人才职建、稳岗就业、劳动关系、民生保障、队伍建设等2021年度重点工作进行汇报交流,各分管领导就条线部门重点工作汇报进行点评指导。

会议要求,一是用好财政资金。牢牢把握财政资金使用进度,切实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率。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梳理各科室部门重点工作,形成项目化管理,制度化约束,确保资金落到实、用到位,出成效。二是加强工作研发。要组织专班专人重点研究上级政策文件要求,力求课题研究再深化、研发水平再提高,使人社工作真正做到“节奏更快、工作更细、研发更强、质效更优、认可度更高”。三是改进工作方式。要转变工作思路,探索工作新路径,通过多部门联动、社会力量参与,形成工作合力,进一步推进“打包办、提速办、一窗办、网上办、就近办”,为企业和劳动者提供一站式、全方位、精准化的“暖心办”。四是做好疫情防控。要加强疫情防控意识,做到非必要不离昆。同时要严格执行外出审批管理制度以及单位请销假制度,做到人员信息全面登记、行程精准可控。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