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喜讯!昆山当代昆剧院由腾腾获评“江苏省紫金文化优青”

时间: 2021-01-15 09:41 来源: 昆山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访问量:
【字体:

近日,江苏省委宣传部公布了省“紫金文化人才培养工程”文化英才和文化优青入选名单,昆山当代昆剧院国家二级演员由腾腾获评“江苏省紫金文化优青”荣誉称号。

江苏省委宣传部近年持续开展江苏文化英才和文化优青的评选,旨在遴选一批政治素质好、业务能力强、学风作风正的文化优青,为推动江苏文化建设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提供人才支撑,选拔领域为社科理论、文化艺术、新闻出版、文化创意四个。2020年度全省共选拔紫金文化英才201名、文化优青607名。

昆剧院业务骨干由腾腾充分发挥青年昆曲人才的专业和热情,在昆曲发源地昆山大力传承经典、创作精品剧目、推广普及昆曲文化,助力擦亮昆曲“金名片”,是新一代昆曲从业者的表率。此次从选拔中脱颖而出,表示非常荣幸,将不负荣誉,继续做好文化弘扬的传播者。

昆山当代昆剧院将紧抓人才队伍建设、教育培养不放松,调动人才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建设“三强三高”文化强省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