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团委创新创优项目:“四季”学践课堂打造“五联”团建

时间: 2021-02-23 16:28 来源: 共青团昆山市委员会 访问量:
【字体:

市交通运输局团委明确“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工作主线,全面聚焦、全力抓好团的主责主业,在全市交通运输工程建设领域推广团的“联动支部”工作法,通过“四季”学践课堂,打造“五联”团建,在重大工程项目中发挥交通青年的积极作用,助力“交通强市”建设。由行业主管单位团支部牵头,搭建“青交建工”联合学习社等团建联建工作平台,实现工作联动。实行“四个一”工作法,开展工程建设项目“青年初心讲堂”专场、团建联建交流会、青年篮球友谊赛、青年技能竞赛等活动,实现活动联办常态化。打造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安全宣讲青年志愿服务队、项目QC技术攻关组,助推安全联防、质量联管、环境联治。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