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供销总社团委创新创优项目:孵化网红销售

时间: 2021-02-23 16:19 来源: 共青团昆山市委员会 访问量:
【字体: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实体经济,直播带货成为了新的销售增长点。昆山商厦团委抓住直播带货这一增长极,组织一批团员青年,迅速搭建起昆山商厦直播的平台,孵化直播幼苗。为保证直播质量和效果,昆山商厦团委举办首届昆山商厦“直播达人秀”,成立直播团队,开展直播带货培训,推广直播经验,让更多的青年成为直播达人,以“直播+短视频带货”的形式开展常态化直播营销。2020年全年共开展线上直播230场,线上销售额达3146万元,成功为昆山商厦孵化出了网红销售新模式,助推昆山商厦超额完成年初2000万的线上指标,也为公司整体销售额实现超10亿的良好业绩提供了助力。昆山商厦团委始终秉承“一个优秀的项目,不仅关注当下,更要着眼于未来”的理念,稳步提升直播水平,提高直播平台吸粉能力,深挖超级网红,转换网红效应,深耕直播与服务,持续助推企业发展。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