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税务局团总支创新创优项目:“青砖”税收业务专业团队建设项目

时间: 2021-02-23 16:32 来源: 共青团昆山市委员会 访问量:
【字体:

市税务局团总支结合青年干部兴趣与特长,创新实施“青砖”税收业务专业团队建设项目,打破部门藩篱和业务边界,成立税收法律专业团队、企业所得税专业团队、国际税收人才团队等6支“青砖”税收业务专业化队伍,有效拓展了青年干部交流轮岗机制外延,探索青年干部培养新途径。该项目以“团队+专业”的模式开展业务学习、案例交流和实战演练,在实践中提升青年干部处理重大复杂、疑难高端问题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促进青年干部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该项目有效推动了青年干部从“要我学”到“我要学”的转变,2020年共有11名青年干部入选税务总局“115”工程—岗位能手行列,1名青年干部荣获全国税务系统“进出口税收岗”提升级第三名。同时,该项目也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6支专业团队均录制了相关培训视频,依托昆山税务微信公众号、昆山视听微课堂等线上途径,开展税务微课堂,为纳税人带来最新政策讲解。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