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江苏省(昆山)现代农业(蔬菜)产业技术体系培训暨萝卜新品种品鉴会顺利举办

时间: 2021-04-09 17:21 来源: 昆山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昆山市蔬菜产业发展,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于49日上午在昆山(蔬菜)综合示范基地玉叶智慧农业产业园举办了江苏省(昆山)现代农业(蔬菜)产业技术体系培训暨萝卜新品种品鉴会。

本次培训分为技术培训讲座与新品种萝卜品鉴两部分内容。体系专家、南京农业大学柳李旺教授从认识萝卜、生产萝卜、开发萝卜三个方面为大家现场讲授“特色萝卜高效绿色生产与产业链开发”;体系专家、江苏省植保植检站于淦军研究员就蔬菜病虫绿色防控及技术进展进行授课。除技术讲座外,本次培训还进行了新品种萝卜的品鉴活动,从品相、口感等方面对12种试种萝卜进行评分,以筛选出适合推广的萝卜新品种。全市各区镇40余位农技人员参与了此次培训。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