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射阳县第三人民医院来我市精卫中心参观交流

时间: 2021-04-09 11:13 来源: 昆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访问量:
【字体:

4月8日上午,射阳县第三人民医院院长王华带队一行6人来我市精卫中心参观交流精神卫生发展规划、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等工作。市精卫中心院长黄键、副书记张三林、副院长冯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

会上,黄键院长对王华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市精卫中心的基础建设、重点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信息化建设和发展规划等基本情况,冯健副院长就我市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等方面作了介绍。随后,交流团一行参观了精神科缓冲病区、精神康复中心、心理评估中心等现场,双方就精神专科服务、心理评估测试、日常工作开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王华院长对我市的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及市精卫中心的专科建设、文化建设、医院管理等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两家医院今后能多多加强交流互学、优势互补,共同推动精神卫生工作的不断进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