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民政局实现社会救助服务对象信用承诺全覆盖

时间: 2021-04-09 13:05 来源: 昆山市民政局 访问量:
【字体:

为推进我市社会救助领域诚信建设,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提高精准救助水平,根据《关于实施社会救助服务对象信用承诺制的通知》(苏政民助〔202011号)文件精神,市民政局高度重视,精心部署,第一时间召集各区镇、办事处召开信用承诺书签订工作布置会。会议明确从202012月起,所有新增救助对象(低保、低保边缘、特困、低收入家庭、临时救助)均需签订社会救助信用承诺书,并于今年3月完成所有在册救助对象(低保、低保边缘、特困、低收入家庭)的信用承诺书补签工作。截至目前,我市684户低保家庭、906户低保边缘家庭、482户特困对象以及140户低收入家庭均已签订信用承诺书,顺利完成在册救助对象社会救助信用承诺书签订工作全覆盖。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