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总工会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薪火相传·接续奋斗”主题活动

时间: 2021-07-28 15:38 来源: 昆山市总工会 访问量: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赓续红色血脉,7月1日下午,市总工会隆重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薪火相传·接续奋斗”主题活动,献礼建党100周年。市总工会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市总机关、各直属单位全体在职党员,年轻党员和年轻干部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及新老党员座谈交流会。市总工会全体党员在庄严又喜悦的氛围中为党共庆百年诞辰。

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让每一位党员的心灵再一次接受洗礼,增强了作为一名党员的神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李建英为6位老党员戴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与会人员以最热烈的掌声向始终对党忠诚、为党奉献的老党员致敬。

新老党员座谈交流会上,第一时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分享学习感受。老党员讲述了入党的初心故事、入党经历,表达了对党的深情厚谊和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并对新党员提出了殷切期望。新党员和入党申请人表明了接续奋斗的决心和信念,并表示将传承红色基因,奋进新征程

李建英代表市总工会党组向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工会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