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不忘来时路 走好前行路 --市公积金中心党支部参加微视频演说线上展播活动

时间: 2021-09-17 10:20 来源: 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昆山分中心 访问量:
【字体:

910日,市公积金中心党支部参加了“不忘来时路,走好前行路”——全市公积金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微视频线上展播活动。

此次活动依托电视电话会议系统,通过线上“云播放”的方式举行,苏州市住房公积金系统11个党支部分别以微视频展示了各党支部的风采。11部微视频不仅有鲜活的党史故事,而且有学习党史的深刻体悟;不仅有宏观叙事的大视野,而且有结合工作实际、岗位特点的小视角;不仅有吸引力,而且有感染力;既富有激情,又充满干劲,更有公积金特色!

在这恰逢公积金建制30周年之际,公积金人在制度建立和发展过程中不断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缴存职工安居乐业潜心护航,创出了有“公积金特色的经验”,书写了砥砺奋进、初心不改的公积金篇章。

下一步,公积金中心将以“第一政绩”保障“第一要务”,以党建“温度”点燃发展“热度”,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立足本职服务百姓,“两在两同”建立新功,发挥好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成为致力普惠共享的担当者、勇于创新创优的先行者、打造“最美窗口”的建设者。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