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2021职工亲子DIY活动举行

时间: 2021-09-28 16:09 来源: 昆山市总工会 访问量:
【字体:

为提升职工的幸福感与归属感,营造和谐氛围,让广大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中抽出时间陪伴孩子左右,促进家长和孩子们之间的亲密关系,9月19日下午,由千灯镇总工会、千灯镇妇联联合举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幸福千灯团圆情深”2021职工亲子DIY活动在千灯华美达酒店三楼举行,50组职工亲子家庭参加活动。

来自昆山思味贝卡食品有限公司工会的烘焙师们为整场活动提供技术支持。烘焙师为大家讲解了原材料的前期准备情况、制作环节中的技巧及注意事项。大家认真、仔细地听着,跟随烘焙师的讲解慢慢进行操作起来,爸爸妈妈们不时地给予孩子指点。经过亲子间的协力配合及烘焙师的专业指导,历时三个小时之后,一个个圆润饱满,金黄喷香的月饼便呈现在大家面前。

期间,还精心准备了“百年建党路”、“垃圾分类精准分”、“摸石头河接力赛”等趣味互动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处处洋溢着孩子、家长们的笑声。

本次活动采用亲子协作的形式开展,在互动中锻炼了动手能力,同时进一步增进了职工与孩子、企业职工之间的交流,轻松、愉快的共享了一段甜蜜、美好的亲子时光。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