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慈善一日捐”,花桥工会“益”起来

时间: 2021-09-28 16:06 来源: 昆山市总工会 访问量:
【字体:

涓涓细流,汇成江河,点滴奉献,大爱无疆。公益就像一缕阳光热情投入便能融化寒冰

9月伊始,一年一度的“慈善一日捐”暨“99公益日”活动如期拉开帷幕。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花桥总工会用实际行动来号召区内基层工会组织广大职工积极筹备并参与慈善一日捐”线上筹款活动,充分发扬助人为乐、休戚与共的团结互助精神,踊跃加入到关爱捐助行动中来,奉献一份爱心,为社会困难群众送去关爱和温暖。

自活动开展以来,花桥总工会开展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宣传动员工作,通过微信群、电话进行广泛宣传,先后走访重点企业工会,宣传慈善文化,发放相关宣传资料120余份,同时发挥好工人先锋号、劳动模范、最美劳动者等先进集体及个人的示范带头作用号召全区广大职工参与“慈善一日捐”活动,营造浓厚氛围确保宣传广覆盖,职工自愿参与。

各工会组织带头行动、积极响应,用“爱心”汇聚力量,用“慈善”传递温暖,今年的“99公益日”,看基层工会一起“益”起来。浦项引富拉(苏州)汽车配件制造有限公司工会在公司捐款的基础上,进一步发挥发动工会、公司中高层、职工的力量,通过微信群、张贴海报等形式宣传动员职工参与“99公益日”活动,企业工会主席带头进行捐款,并鼓励大家积极捐助,贡献一份爱心,营造出了浓厚的氛围。职工参与率达到90%以上,累计发动职工及职工家属捐款超100余次。浦项(苏州)汽车配件制造有限公司工会,结合线上、线下宣传,先后召集各车间、部门的负责人宣传慈善文化,同时利用张贴海报、微信群宣传,广泛动员公司职工奉献爱心、贡献力量,本次活动累计捐款职工达到260人左右,参与率95%以上,获得了公司职工们的大力支持。江苏实达迪美数据处理有限公司工会,在公司的醒目处张贴宣传海报,鼓励职工们积极参与,号召大家投身公益事业,回馈社会,同时考虑到很多职工在分公司,公司工会主席利用微信工作群开展动员,借助网络平台广泛传播公益理念,组织职工积极参与网上募捐,目前公司参与捐献职工数达到300人。

除此之外,区内恩斯克投资有限公司、奥科宁克(昆山)铝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工会也积极宣传动员职工参与慈善捐款,发扬助人为乐、休戚与共的团结互助精神,踊跃加入到关爱捐助行动中来,将爱心传递给每一位需要帮助的人,为社会困难群众送去关爱和温暖。

涓滴之水成海洋颗颗爱心变希望只要我们伸出双手,献出爱心再小的力量也是一种支持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花桥职工的社会责任感以实际行动参与慈善、热心公益活动,聚沙成塔助力花桥慈善事业发展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