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残联赴相城区开展“残疾人之家”星级达标互查互评

时间: 2021-10-22 14:36 来源: 昆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访问量:
【字体:

10月21日,昆山市残联组织10名区镇和社会机构负责人组成互评小组,对相城区望亭鹤溪残疾人之家、渭塘残疾人之家和度假区残疾人之家进行实地考评。相城区残联刘硕颖副理事长、业务科室负责人和镇(街道)负责人陪同。

考评小组实地查看了望亭鹤溪残疾人之家、渭塘残疾人之家和度假区残疾人之家的辅助性就业、康复、文体活动等相关功能区域的建设、运行情况。采取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家残疾人之家的台账资料、上墙制度、人员考勤、活动记录、活动场所、服务队伍、管理制度、安全保障、特色亮点等方面全面考评

通过本次互查互评,我们对相城区残疾人之家建设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互查互评活动是一次相互借鉴提高残疾人之家服务的一次机会,通过互查互评,取各家之所长,更好的服务辖区残疾人,促进全市残疾人之家提质增效,让更多残疾人参与到社会活动中、融入到社会群体中。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