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对标先进明方向 振奋精神勇作为 --市公积金中心党支部召开张璟同志先进事迹专题学习交流会

时间: 2021-10-14 15:11 来源: 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昆山分中心 访问量:
【字体:

927日,市公积金中心党支部召开了张同志先进事迹专题学习交流会。全体党员进行了学习交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成员刘向东列席了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紧紧围绕原南京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副主任张同志的先进事迹,畅谈自己学习感悟,交流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要以典型为镜、向先进看齐,争做敬业奉献、优质服务的先锋,主动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更加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本职工作,在争创“最美窗口”的“最靓风景”中贡献个人力量。

最后,党支部书记、中心主任龚志浩同志作了总结发言,强调了组织学习张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意义,号召全体党员悉心体悟张同志身上折射的先进光辉,努力做到深学深思、扎实践行。要求全体党员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遵循,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积极投身“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紧紧围绕全年目标任务,明确时间表、画出作战图、细化任务书领导班子成员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全体党员全员参加攻坚行动,力争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