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昆山市商务局关于美发美容充值卡的消费提示(2021年第一批)

时间: 2021-10-22 16:27 来源: 昆山市商务局 访问量:
【字体:

致广大消费者:

通过梳理20218月至10月美发美容业投诉,下列5家美发美容店充值卡问题投诉量较大,请广大消费者在充值消费时要保持谨慎。

顶尊美容美发(江南明珠苑店)

地址:昆山市周市镇金威广场85

标榜美容美发(九方店)

地址:昆山市紫竹路699

奥斯卡美容美发(衡山路店)

地址:昆山市衡山路325

威柏美业护肤(太湖路店)

地址:昆山市太湖南路(公元一号)

华雄美容美发(云山诗意店)

地址:昆山市横泾路云山诗意

在此,昆山市商务局提醒广大消费者,在办理美发美容充值卡时,请注意以下三点:

1.办卡时一定要对企业经营情况、诚信度、口碑有深入的了解,尽量选择有口碑、诚信度较高、经营时间长的企业。

2.办卡时一定要量需而行,理性充值消费,不要被所谓的各种折扣和优惠所迷惑而导致非理性消费,如有强迫消费、诱导消费、欺诈跑路要及时报警或者拨打12345

3.办卡时一定要签订办卡合同(协议),约定清楚双方的权利义务,规定退款方式,仔细阅读相关条款,保留好相关凭证,以便事后维权。

昆山有关部门将持续加大对单用途预付卡市场秩序的规范整治力度,对违法经营者,将依法给予行政处罚,并进行公示;对于失信行为,将实施惩戒曝光。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