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党建业务同推进 联学共建促提升”市残联、市康复医院开展党支部联学活动

时间: 2021-10-22 15:12 来源: 昆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访问量:
【字体:

2021年10月21日,市残联党支部与市康复医院党支部共同举办党建联学活动,实地参观学习周庄万三酒庄“曲颂”党群服务点、昆山乡村振兴讲习所,两支部党员代表近30人参加。

首先,党员们参观了万三酒庄“曲颂”党群服务点。建新村环岛上的老酒庄改建成了时尚感十足的万三酒庄,老酒庄的厂房依然,但在布局与元素增加及关联内容设计上,营造出了一个全新的酒文化休闲空间,并与周边环境自然相融。

随后,党员们又来到昆山乡村振兴讲习所,进一步了解到讲习所以“三基地、二品牌、一展馆”为功能定位,依托上海、浙江、苏州、昆山及周庄周边乡镇等现场教学点开设了乡村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五大课程”,切实发挥党建的引领、服务和保障功能,积极探索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的实现路径。

通过此次党建联学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深受鼓舞、深受启发,在实施乡村振兴的伟大实践中,党员干部时刻牢记广大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初心,担起为乡亲谋幸福、为乡村谋振兴的使命,发扬创新精神的做法和经验值得我们学习。下一步,我们要深入学习党的发展历程,感悟每个时代党员的奋斗精神,始终坚持党建统领工作,用对党忠诚的情怀,抓好党建工作。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每一名党员都成为一面旗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建工作与各项残疾人康复等工作深度融合,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