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昆山旅游走进上海

时间: 2021-11-01 10:59 来源: 昆山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访问量:
【字体:

10月28日,2021昆山旅游宣传推广活动在上海虹桥高铁站乡愁小栈展厅举行。昆山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组织全市各A级旅游景区、省级乡村旅游区、省级乡村旅游重点村、省级工业旅游区、重点企业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宣传推广活动立足“江南片玉灵秀昆山”品牌,通过静态美陈、文化演出、旅游推介、互动体验相结合的形式,向上海市民、各地旅客宣传昆山优质的文旅资源、“看百戏·游江苏”旅游线路以及“玉见昆山”文旅平台。

活动现场,昆山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王琛从“历史名城”“休闲名城”“水乡名城”“现代名城”四个方面,多角度、多方位、多层次推介昆山的历史文化、旅游资源、生态环境、现代经济等,进一步让上海市民、各地旅客全方位领略昆山的灵秀与韵美。

 活动还发布了“玉见昆山”文旅平台。“玉见昆山”是以“全域旅游+智慧出行+超值优惠”为宗旨的智慧平台,围绕“数字+文旅”,挖掘昆山智慧文旅潜力,针对性地进行优化升级,旨在为游客带来更便捷、更贴心、更优质的服务,用数字赋能点燃文旅产业发展新“引擎”。

 活动现场为大家准备了昆曲脸谱画、工艺品制作等互动体验项目,以及丰富的文创产品、宣传资料等,吸引了众多市民、旅客前来咨询、体验。

2021昆山旅游宣传推广活动的成功举办,对“江南片玉灵秀昆山”旅游品牌的提升、促进两地文旅产业共同发展、推动长三角一体化融合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下一阶段,昆山将进一步打造高质量全域旅游发展新格局,努力为“十四五”文旅产业高质量融合发展贡献智慧。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