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敏中带队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查

时间: 2021-11-26 10:08 来源: 昆山市应急管理局 访问量:
【字体:

11月23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敏中带队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查,督促做好今冬明春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督导组首先对昆山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台光电子材料(昆山)有限公司金茂分厂进行现场安全督查。督导组深入生产车间、仓库等区域,查看生产设备安全防护装置和现场安全生产状况,了解企业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及各项安全规章制度落实情况。督导组要求,企业要持续强化安全生产意识,落细落实各项安全管理措施,夯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通过扎实开展安全风险辨识、隐患排查治理、员工培训教育,切实推动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到实处。座谈会上,督导组听取了周市镇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徐敏中指出,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狠抓落实,措施上高效有力,把安全生产工作贯彻始终、落到实处。徐敏中强调,要时刻保持清醒认识,明确冬季安全生产薄弱环节,防范化解各类重大安全风险,全面压降事故总量。要推动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提升从业人员安全意识,加大违法违规行为查处力度,切实把风险化解在萌芽之时。要强化监管精准发力,针对企业“不会管”“不想管”“不投入”等问题,按照“培育一批、改制一批、打击一批”的工作思路整顿提升,结合安全学校、安全体感培训室落实安全培训教育,全方位营造良好社会安全氛围。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