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卫监所开展中医专项检查暨信用等级评价工作

时间: 2021-11-26 08:53 来源: 昆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访问量:
【字体:

10月至11月中旬,市卫监所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社会办中医医疗机构专项检查暨信用等级评价工作。

本次专项检查和信用评价对象为全市范围内所有经许可或备案后正常运营的中医门诊部、中医诊所、中医备案诊所,共114家单位。

检查评价小组由市卫监所、市场监管局药监所执法人员以及市预防医学会专家组成员共同组成。检查评价小组围绕机构、人员是否超出规定范围开展诊疗活动,开展中医药服务是否符合国务院中医药主管部门制定的中医药服务基本要求等方面展开专项检查。

信用等级评价工作主要依据《2021年昆山市中医医疗机构信用评价标准》对参评医疗机构进行现场评价计分,市预防医学会结合其他诚信经营信息资料后最终确定综合得分,信用等级评价结果将报送昆山市政府信用办,并在中国昆山官方网站及相关媒体进行公示。

对于检查过程中发现的违法情形,市卫监所将依法予以查处,同时督促被监督单位认真整改落实,从而引导广大中医医疗机构依法依规诚信经营,为我市中医中药事业的传承和发展打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