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学全会精神 承廉政文化

时间: 2021-11-26 10:50 来源: 昆山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量: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11月25日,民心党总支联合水产站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加强廉政文化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集体学习。使用学习强国平台观看《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并对全会召开的意义和内容进行了解读。随后,党员同志们进行“四史”和廉政文化沉浸式学习。先后参观了昆南抗战游击根据地史迹陈列馆和顾炎武故居,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历史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深植清正廉洁理念,强化责任担当意识。

通过此次共学,深入挖掘昆山本地党史和廉政文化内涵,强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从思想源头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促使党员干部以新气象奋进新征程、以新作为创造新业绩,全力以赴推动新时代“昆山之路”越走越宽广,奋力实现“新的超越”。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