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公积金中心积极作为 唤醒公积金“睡眠户”

时间: 2021-11-26 13:47 来源: 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昆山分中心 访问量:
【字体: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昆山公积金中心党员干部积极投入“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全面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

缴存职工退休后可提取公积金账户里面的全部金额,但许多缴存职工对此并不了解,退休后公积金一直遗忘在账户中。为保障缴存职工的合法权益,中心工作人员按照“先多后少、先易后难”逐步推进退休提取工作,通过数据比对、积极与单位沟通等方式,确保通知到每一名职工本人或亲属,唤醒公积金“睡眠户”,提醒退休职工及时提取遗忘的住房公积金。并指导职工如何使用手机APP办理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实现“在线办”“马上办”“零距离办”,减少退休职工出行,提升服务感受度。

帮助退休职工提取公积金是一项涉及民生工作,经过努力,初见成效,目前已有超600名职工提取了被遗忘的公积金,并且还在持之以恒推进中。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