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昆山市审计局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 2021-11-25 14:07 来源: 昆山市审计局 访问量:
【字体:

1119日,昆山市审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昆山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龚洪文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相关热点评论及上级审计机关专题学习会精神。

会上,龚洪文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大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里程碑式的会议,全会通过的《决议》是我们党百年艰苦卓绝奋斗凝练形成的纲领性文献、是百年大党全力以赴建设千秋伟业的历史性宣言书,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他强调,全局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一要按照上级部署要求,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第一时间原原本本学,真正做到入脑入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要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这次重要会议以对历史的回望、实践的思考、规律的把握,引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更好地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全局上下要深刻理解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行动。三要结合审计工作实际,立足政治机关定位,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审计工作实效,不折不扣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