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委副书记、市长陈丽艳带队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 2021-11-26 10:07 来源: 昆山市应急管理局 访问量:
【字体:

11月2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丽艳带队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查,市领导管凤良参加督查。督察组一行首先来到昆山雅景通用智能科技产业园,深入园区企业生产车间,了解安全管理人员架构、安全风险空间分布、安全生产措施落实等情况,叮嘱企业要始终把安全生产作为头等大事,认真做好工业企业风险报告工作,切实加强风险隐患辨识管控,持续提升安全员队伍建设水平,确保各环节安全可控;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安全信息化建设,以更加智慧的手段凝聚监管合力、提升监管效率。要不断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努力杜绝安全事故发生。随后,督导组来到昆山开放大学。陈丽艳对扩建工程开展实地督导,现场查看了消防控制室、在建教学楼等重点区域,并详细询问相关情况,要求业主单位和施工单位,严把项目“安全关”,进一步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加大对施工人员的安全培训力度,确保安全生产意识入脑入心。在苏州能讯高能半导体有限公司,陈丽艳听取了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对企业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扎实做好安全管理表示肯定,要求企业一如既往守牢底线红线,盯紧薄弱环节,加强风险防范,加大安全投入,强化源头治理,不断提升本质安全水平,真正做到安全发展、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