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贷”遇升级,“昆科贷”网上表彰大会来啦!

时间: 2022-01-25 13:37 来源: 昆山市科学技术局 访问量:
【字体:

从2013年开始,“昆科贷”陪伴科技型中小企业已经9个年头了。九年科技金融路,“昆科贷”先后经历了5次政策修订,超过20家金融机构与我们携手,为近千家科技型中小企业提供了低利率的科技贷款服务。

2020年底,为了让“昆科贷”更好地服务于科技型中小企业,市科技局联合市人才办、金融办、财政局、工信局等部门,根据人才科创企业特点量身打造的新版“昆科贷”,申请流程更简、放贷时间更短、支持范围更广、支持力度更大。

实施一年来,业绩呈现爆发式增长,全年服务贷款企业909家次,贷款金额28.8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59%和220%,完成年初目标的144%。


“贷”遇升级,全靠他们

2021年全年放贷金额超3亿元的合作金融机构

苏州银行  35862.82万元

中国银行  33040.12万元

江苏银行  31230万元

中信银行  31110万元

鹿城村镇银行  30775万元


2021年全年放贷笔数第一的合作金融机构

鹿城村镇银行  完成贷款125笔


2021年全年放贷金额同比增长率第一的合作金融机构

苏州银行  完成贷款额同比增长2009.58%


累计发放贷款金额最多的合作金融机构

交通银行

累计发放贷款416笔

贷款金额17.68亿元


2022年是实施“昆科贷”的第十年,我们将继续与各大金融机构携手,提升科技金融服务,为科技型中小企业打造更多科技金融明星产品。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