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学思践悟‘添动力’ 党员冬训‘更入心’ ” 市残联党员冬训动员大会召开啦

时间: 2022-01-26 15:55 来源: 昆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访问量:
【字体:

1月26日上午,市残联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21-2022年度基层党员冬训动员大会,市残联副理事长、党支部书记岳舒程作冬训动员讲话,党组书记、理事长卞海山上冬训第一课,派驻民政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王星明同志和市残联全体在职党员参加。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苏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昆山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昆山市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责任担当,积极投身到我市残疾人事业之中,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

会议还就开展好2021-2022年度市残联党员冬训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加强组织领导,积极谋划部署。高度重视冬训工作,强化“一把手”责任制,注重工作实效、氛围营造,紧密围绕冬训6个专题学习安排,精心排定计划、认真组织培训,使党员有所需、理论有所应,切实增强基层党员的思想获得感。二要加强思想引领,把准政治方向。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经济会议精神等六个专题学习内容,坚决捍卫“两个确立”,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要坚持知行合一,砥砺初心使命。党员干部要敢于担当作为,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升为残疾人办实事的质量水平。坚持践行人民至上,不断提升广大残疾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坚持学用结合、以学促干,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发展成效,努力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最后,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卞海山同志围绕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给我会党员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为接下来开展的冬训专题学习、主题讨论、理论宣讲等活动拉开了全新的“大帷幕”,也为我会党员干部们学思践悟增添了强大的动力。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