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点赞3.6万!这个线上体育直播培训非常燃!

时间: 2022-05-24 09:54 来源: 昆山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访问量:
【字体:

近日,全市疫情得到阶段性有效控制,各行各业在市委市政府的科学统筹下依次按照疫情防控流程启动了复工复产,昆山又逐渐恢复了往日的热闹和繁荣。

昆山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也启动了2022年昆山市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工作。今年的培训不同于往年,培训模式由“线下”搬到了“线上”。5月22日,迎来了2022年的第一次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也是社会体育指导中心组织的第一次线上培训。培训主要依托当前比较火热和亲民的短视频抖音平台进行的,“首秀”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在两个半小时的直播过程中,吸引了1372名观众观看。经后台统计,1300余名观众中,社会体育指导员约有400余名,直播过程中获得的点赞更是达到了3.6万余次,此次线上直播培训也基本达到预期目的。

近期,社体中心将继续组织开展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柔力球项目的线上培训,同时还会把2022年10个最新创编的广场舞/排舞曲目的教学视频发布在抖音平台上供大家观看学习。感兴趣的市民可关注抖音号“昆山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实时获取最新培训视频和信息。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