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妙境江南·文化夜市亮相庙泾河

时间: 2022-06-20 11:01 来源: 昆山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访问量:
【字体: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妙境江南,文化夜市”在6月18日傍晚拉开帷幕,给庙泾河中央水廊增添了袅袅“烟火气”。

夜市依托庙泾河中央水廊沿线文化和景观资源,以中央水廊慢行步道为主线分散布局,将“有声森林、运动驿站、绿地草坪”等公共服务设施串珠成链,为市民休闲健身娱乐带来全新体验。

本次夜市集文体旅商为一体,融入昆曲文创、非遗手工、特色美食、体育用品、旅游线路和精品民宿等创意产品,特别是迈橙体育、昆山足球俱乐部带来的体育运动服饰、足球运动周边,吸引不少市民前来咨询购买;御萌域文化的玩偶手办、周庄生命奥秘博物馆的标本周边产品,受到众多“小买家”追捧;筹备中的两岸好物馆带来团扇、香道礼盒等江南特色文创产品,与昆山本土非遗手作昭暘刺绣、玉面琵琶相辅相成,优美展现了江南文化的独特魅力,探索打造昆山夏季文旅和体育夜间消费全新场景,不断提升城市文化生活品质内涵。

下一步,庙泾河中央水廊将陆续推出昆曲导赏、非遗展演、艺术品鉴、阅读分享、健身赛事等文旅和体育服务功能,丰富庙泾河中央水廊夜间文旅产品供给,培育打造“妙境江南妙景时光”文化品牌。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