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吴中区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来昆交流

时间: 2022-07-01 15:42 来源: 昆山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量:
【字体:

630日,苏州市吴中区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大队长唐冰炎带领大队科室、畜牧兽医站负责人一行赴昆山开展农业执法交流研讨,我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大队长顾冬兴等参与交流座谈。

座谈交流会上,昆山市相关部门负责人简要介绍了昆山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的总体情况。双方单位就队伍建设、案件审核、渔业执法的自由裁量权实施、生猪违规调运等重难点问题进行了进一步分析

研讨过程中,吴中区执法大队表示昆山在农机监理与宣传推广工作上成效显著。通过深入探讨、总结提炼,吴中区基本确定了三个强化,希望从强化网格管理、源头管理、第三方检查上,进一步把昆山亮点与吴中特色相结合,因地制宜提升农机执法工作成效。

吴中区交流团一行表示,昆山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改革创新氛围浓厚,各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基础工作规范扎实、重点工作各有亮点,总体呈现多元化发展,值得学习借鉴。吴中、昆山两地形成共识,要在已有经验的基础上,优化协同高效,形成部门合力,全力为苏州市乡村振兴筑起坚实法治长城。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